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世锦赛33-45负意大利 中国男花无缘团体半决赛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阎涛 张利)“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男子花剑团体比赛18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开赛,中国队无缘半决赛,上届奥运会冠军法国队意外遭到淘汰。

  尽管男子花剑团体赛未列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但世界前八强的队伍都参加了18日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队在预赛中以45:19轻取加拿大队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排名世界第三的意大利队遭遇,中国队在开局不错、前半程比分还咬得很紧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33:45告负。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已获奥运会男花个人参赛资格的雷声和朱俊以及世界排名第十七位的黄良财。而意大利队在男花世界排名第一的巴尔迪尼的率领下,在最后四轮比赛中,逐步扩大了同中国队的差距。

  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对手意大利队实力很强,这个结果还是正常的。在前五轮比赛中,双方比分十分接近,但中国队在比分被拉开后就很难再有机会追上了。王健认为,这次比赛男花世界强手基本上都到了,后天的男花个人赛由于是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正式项目,竞争将十分激烈。

  意大利选手巴尔迪尼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意大利队这次的目标是重夺世锦赛冠军,所以对每一场比赛都全力投入,这也是能够在最后战胜中国队的原因。

  本届世锦赛夺标热门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3:45意外败给波兰队,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法国队已蝉联最近三年的世锦赛男花团体赛冠军。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和波兰队均进入当天下午举行的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