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走光女王不敢吐隐私 女友称准金靴难返米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0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博列洛正当红,最高兴的人恐怕莫过他的阿根廷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这位超级模特终于有了可以与其他亚平宁顶尖美女们在媒体前抗衡的武器——一位超级球星男友。她再也不必用“因为房事造成博列洛药检成阳性”这样的诡异理由来为自己炒作了。

  关于房事和药检的关系,已经无需多言,关注意甲的人没有几个不知道上赛季博列洛因为药检不合格而被禁赛以及相关的各种八卦消息,这倒不是因为博列洛当时多么引人瞩目,而完全是因为罗德里格斯那个也许是有史以来最荒诞不经的辩护。很多人说罗德里格斯为了帮自己的男友脱罪,不惜曝光自己的隐私,因此尽管认为这个借口可笑,但却对阿根廷模特投以尊重。

  不过事实的真相也许并非如此,了解罗德里格斯的人都表示这位美女的本意绝非如此。罗德里格斯是一位在任何时候都在努力寻找为自己炒作机会的女人,在各种小报的采访中吐露自己的隐私对于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对于罗德里格斯来说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的隐私。为此博列洛跟罗德里格斯生过无数次的气。

  而那一次,博列洛更是出离愤怒,他甚至一度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与罗德里格斯分手。“如果她只是想为我开脱,根本不必说那么多细节。她不过是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为自己做广告,我非常不喜欢。”现在的意甲最佳射手说。虽然后来两人重归于好,但当时博列洛的态度已经表明了罗德里格斯的目的。

  当然,在那之前博列洛只不过是个意甲的三流前锋,罗德里格斯若想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脱颖而出,很难指望从博列洛身上得到什么帮助,因此抓住这样的机会也不算为过。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博列洛贵为意甲射手王,是米兰双雄和罗马等豪门争抢的目标,罗德里格斯不必再出此下策就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更重要的是,在博列洛飞黄腾达之后,罗德里格斯自然不敢再轻易挑战博列洛的忍耐极限。因此如今在接受采访时,罗德里格斯收敛了很多。“我跟马克的关系非常好,而很多话题是私密的,我不会在对媒体说那些隐秘的东西。”阿根廷美女最近对《StarTv》说,“生活在一起让我们变得更好,这给了我们力量,帮助我们不断前行。”

  不过这一次罗德里格斯还是透露了一点猛料——不是关于她自己,而只是她的男友——博列洛下赛季仍将继续留在热那亚。“很多人都说马克会在下赛季会AC米兰,不给我知道他在热那亚过得很好,而且会继续留在这里。”罗德里格斯说。当然吐露这点消息不会激怒博列洛,因为就连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都把话挑明了:“这是博列洛腾飞的地方。米兰的确想让他回去,但他的女朋友在热那亚发展,而博列洛也热爱这座城市。”

  至于将来,罗德里格斯倒是认为博列洛有可能会出国。“马克会不会去外国?我不敢说,但这的确有可能。我能肯定的是即使将来他真的到外国球队效力,我们仍然能找到办法经常见面。这不是问题。”超级模特自信地表示。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