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战朴茨茅斯继海将再首发 比赛成联盟杯资格之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2点,英超联赛第35轮将拉开战幕。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主场迎战朴茨茅斯队。孙继海继上一轮首发打满全场后,本轮有望继续出任球队首发。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曼城14胜10平10负积52分排在联赛第8位,目前排在第五的埃弗顿则是61分,可以说,要想从积分上赶超埃弗顿而参加联盟杯,对曼城来说可能性不大。这也是他信对埃里克森不满的一个原因:花费了大笔泰铢,却连第五名的联盟杯都打不进去。好在曼城还有希望通过公平竞赛进军联盟杯,这也是球队的唯一希望所在。

  反观曼城本轮的对手朴茨茅斯,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目前以57分排在联赛第6位,还保留这联盟杯的希望,此番客场挑战曼城,必然希望全取三分。可以说,曼城面对的将是一场恶战。

  本赛季的继海可谓低开高走,上半个赛季中,由于科尔卢卡,奥诺哈和理查兹等人的出色发挥,他一般难以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之中,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曼城队中伤病的增多,继海在下半赛季的出场机会明显增加,当然这和他的实力以及平时训练中积极的态度是分不开的。“来之能战”是埃里克森对继海的要求,也是孙继海在如此高龄仍能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根本原因。

  上轮同桑德兰的比赛中,孙继海打满全场,帮助球队2比1取胜,在赛后《曼城晚报》的球迷评分中,继海获得10%的选票位列全队第三。本场比赛奥诺哈和理查兹将继续缺阵,继海获得出场机会,甚至获得首发都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对于继海来说,现在就是需要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为自己的续约赢得筹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