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分组揭晓 中国朝鲜同组出线不成问题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天下午,2008年女足亚洲杯抽签仪式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被分到了第一小组,分在同组的其他三支球队是朝鲜、泰国和越南队。中国队小组出线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出线之后的形势就比较复杂了。

  根据亚足联的抽签原则,上届冠军中国队和亚军澳大利亚队在第一档次,第二档球队是朝鲜和日本队,第三档是中国台北和韩国队,第四档是泰国和越南队。在3月底,泰国和越南女足相继通过了最后的淘汰赛,成为最后两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八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然后两组打交叉。

  最终的抽签结果中国队分到了第一小组,遇到了老冤家朝鲜队,由于整体实力不强,泰国和越南队不会给这两支球队制造任何的威胁,所以说这个小组出线的两支球队提前锁定为中国和朝鲜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