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加内特连续缺席训练 队友称绿巨人已经做好准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凯文·加内特因家庭原因缺席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的训练,这也是他连续第2次缺席训练。

  不过队友皮尔斯认为这不会影响加内特的备战,加内特应该为下周一与鹰队的季后赛首战做好了准备。

  皮尔斯说:“即使他不在队中,他也会做好备战准备的,对此我们并不担心,他回来时会准备好的。”

  凯尔特人队没有透露加内特缺席训练的细节,但据《波士顿球报》和《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加内特回家的原因是他妻子给他生了一个孩子。

  皮尔斯说:“我们希望他能一起训练,但他需要处理一些私人事务。”

  昨天和今天的训练由于缺少了加内特而显得冷清一些。不过无论加内特是否上场,凯尔特人队都有信心,常规赛中加内特因腹肌拉伤休战期间凯尔特人队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

  队友隆多说:“他休战时我们打得相当好,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态度。”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希望加内特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归队温习与鹰队的季后赛比赛计划。

  加内特12年职业生涯中8次打进季后赛,不过仅2003-04赛季中通过季后赛首轮,但在那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中森林狼队被湖人队淘汰,如今加内特有望随凯尔特人队打进东部决赛并争取拿到总冠军。

  队友卡塞尔说:“他已经准备好了。”

  本赛季凯尔特人队以66胜16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冠军,比鹰队多赢了29场,常规赛两队3次交锋凯尔特人队保持全胜,3场均把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这3场比赛加内特均场得到23.7分和13.7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2.5%。(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凯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