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挽留小罗留守巴萨 米兰高层道出引援神秘人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转投其它球队,已经有多支球队向巴西人抛出了橄榄枝。里奥-梅西希望队友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

  AC米兰队被认为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据称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阿根廷前锋梅西则表示希望罗纳尔迪尼奥留在巴塞罗那,并声称自己从这位巴西巨星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巴萨,我希望都有的球员都留下来。如果他走了,我会非常失望,”梅西说。

  “在我融入到这支球队的过程中,他给了我很多帮助。每支球队都梦想着拥有这样的球员。我希望他能放弃转会的念头。”

  与此同时,AC米兰俱乐部主席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对于罗纳尔迪尼奥能够最终加盟圣西罗球场显得信心十足,他还表示这位桑巴巨星并非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唯一世界级球员。

  贝卢斯科尼透露,将会有一名超级射手来到球队,据信切尔西球星迪迪尔-德罗巴是红黑军团追逐的目标。

  “罗纳尔迪尼奥本人非常希望加盟AC米兰队,这是毫无疑问的,”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首先,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其次,这里有很多巴西球员,此外,大家都很清楚我们对球员的照顾是一流的。”

  “也许我们的薪水与其它豪门球队还有一些细微的差距,但是我们有能力使球员们获得更多的荣誉。”

  “另外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也即将加盟球队。他是一名强力前锋,现在我还不能说出他的名字。”

  “我们将为下个赛季引进两名世界级球星,在后卫线上也将会出现一流球星的面孔。”(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贝卢斯科尼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