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国际剑联世锦赛 女子重剑团体赛5至8名全部产生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进入第二日,罗马尼亚、俄罗斯队分别战胜意大利和匈牙利队获得女子重剑团体第五名、第七名。

  女子重剑团体第五名的争夺在意大利队和罗马尼亚队间展开,比赛一开场罗马尼亚5比4先下一城,第二场罗马尼亚10比6将差距拉大为4分,随后罗马尼亚队越战越勇,第八场场上总比分40比22,罗马尼亚已领先意大利达18分之巨,比赛进入决胜局,罗马尼亚用时一分五十二秒,最终以45比24的绝对优势战胜意大利队,获得第五名,意大利排名第六。

  第七名的争夺在匈牙利和俄罗斯间展开,第一场双方战成2比2平,第五场场上再次出现15比15平,第八场结束匈牙利23比21,领先俄罗斯2分,决胜局第九场,临近赛点俄罗斯将比分追平24比24,三分钟过后场上比分25比25平,比赛进入加时阶段,俄罗斯队率先得分最终以一分优势险胜匈牙利获得第七,匈牙利名列第八。

  至此,本次女子重剑团体5至8名全部产生,它们分别是:罗马尼亚、意大利、俄罗斯和匈牙利队。(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