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女重团体世锦赛中国先赢后输 不敌法国遗憾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国际剑联女重团体世锦赛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李娜,仲维萍领衔的中国队最 终没能保住开局的胜利,30比32不敌法国,拿到一枚银牌。法国队夺得本次世锦赛的冠军,铜牌被德国队赢得,她们在和波兰的交手中,以45比35取胜。

  因为晚上有中国队的决赛,会议中心击剑馆中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助威,看台的一侧更是有人手持五星红旗, 每当中国队得分的时候便会有节奏的发出“中国队,加油”的呐喊声。

  劲头十足的中国健儿上场以后也和以往有所不同,头号种子李娜打头阵,她每次得分后,都会发出尖厉的叫声, 为自己和队友鼓劲,第一局结束,中国队4比2领先法国。随后出场的仲维萍也延续这这种亢奋,每刺出一剑她都紧握 拳头,暗自鼓劲,而刺中得分时,她更是也在众人的呐喊中惊声尖叫。两局结束时,中国队6比3领先对手3剑。接下来 出场的骆晓娟依然非常谨慎,她没有出击,反倒是对手在相持中觅得一分,法国4比6落后。

  接下来的第二轮,仍然是李娜在比赛中为中国队抢得较多的分数,她在自己和丹尼特的比赛中仍然是4比2领先, 这样中国的大比分15比12领先。本轮中最后出场的骆晓娟面对的是排名15的尼斯玛(NISIMA),两人开场都没有进攻 ,在僵持了1分多钟后,裁判终止比赛,并给双方各一张黄牌。

  第三轮中,法国队开始反击,先是丹尼特为本方追回一分,以13比15落后,随后现世界排名第4的弗雷斯在和骆晓 娟的连续追分,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2平。今天表现一直不错的李娜最后压轴,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尼 斯玛,但没想到的是对方上来后便开始抢攻,在局势上反倒领先。李娜急于扳平比分,选择进攻,但最后时刻却被对 手连续反击得分,在比赛还有30秒的时候,中国队27比30落后。

  其实,落后倒是小事,但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李娜只能豁出去,还有8秒时她出击得手,但尼斯玛(NISIMA)随 后的1分几乎确保了她们的胜利。7秒,落后4剑,李娜再没有更多的假动作,而是直接出击,她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0比 32,但此时,离比赛结束仅有1秒。李娜甚至没有完成自己的最后一个冲刺,比赛便被裁判叫停。30比32,中国女重姑 娘最终没能保住开局的优势,输掉比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仲维萍 | 骆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