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爵士冤家聚首季后赛 休城犹他市长互赌结果

  哈尔滨新闻网讯(余名) 休斯敦火箭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冤家犹他爵士,关于谁将最终晋级,两个城市的市长打起了赌。

  如果爵士淘汰火箭,休斯敦市长比尔·怀特将在休斯敦宴请盐湖城市长拉夫·贝克,反之亦然。

据悉,休斯敦市长准备的是由本地的餐饮公司制作的山核桃派,而且每输一场就要送出一个。这似乎不够吸引力,不过盐湖城市长提供的赌注可是不小,如果火箭赢球,贝克将为怀特提供两张盐湖城滑雪场的超级门票,这种门票可以让怀特到盐湖城的4大滑雪胜地的任何一处尽情疯狂2天。

  “我们又回来了,去年我们输的很遗憾,我们实力很接近。我要为这次系列赛下赌注,如果我们输了你将会得到我们当地一家公司制作的山核桃派,这是非常不错的德克萨斯食品。”休斯敦市长这样说。贝克的回应是:“这将是一轮非常伟大的系列赛,火箭曾经在赛季中期打出了令人无法想象的连胜,我们也很高兴他们打造了出色的体系。我们觉得犹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现在需要看休斯敦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