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胡牧创造业余球员进决赛历史 学业高尔夫两不误

胡牧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中国青少年选手胡牧是第一个进入Volvo中国公开赛周末决赛的业余球员。他的父母见证了他创造历史的时刻。

  两轮过后晋级线设在高于标准杆4杆,胡牧刚好在前两轮拿到两个连续的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压线晋级得以参加后两轮比赛。“能够成功晋级很高兴,但第三轮的表现让我高兴不起来,”今年18岁的胡牧第三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不过拥有这种体验很好,没准哪一天我能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夺冠呢。”

  胡牧在北京CBD国际姊妹球场——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华北资格赛获得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今年晚些时候他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始四年的学习生涯。“我很享受首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经历,这是在本土举行的公开赛,我肯定还会回来参加比赛的。”

胡牧父母现场观战
胡牧父母现场观战

  胡牧的父母观看了胡牧第三轮的比赛,父亲是一名体育教师并且还是一名低差点高尔夫球员,母亲帮助他处理与世界各国媒体的关系。“我们要看看他的高尔夫走到哪一步,”母亲说,“但是在他成为职业球员以前,好好在佛罗里达大学读书是很重要的。”

  2005年沃尔沃亚洲大师赛(Volvo Masters of Asia)冠军印度球星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赞成中国青少年选手将高尔夫和学业联系起来,他说,“我获得了学位并且在大学里打高尔夫,我认为那是一件好事。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 胡牧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