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2010世界杯东道主遭重创 主帅佩雷拉欲提前辞职

  本报记者 刘耿

  南非足协正在为接待2010年世界杯而紧锣密鼓建设,然而其未建成的国家队出现了坍塌的危险,高薪受聘于下届世界杯东道主的巴西教头佩雷拉因为患上了“思乡病”而心生去意。

  佩雷拉的妻子莉拉向《圣保罗页报》率先发布了这则消息:“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下个月就有望回到巴西与我们团聚,他这样做的原因是无法忍受长期远离家人的思乡之苦。

”2月,佩雷拉请假返回巴西陪伴接受手术的妻子时就流露出了辞职的念头,终于在两个月后决定付诸实施。

  这位65岁的老人更早的恋家情结则表现在谈合同条件的时候,他甚至要求不在约翰内斯堡办公,平日依旧住在巴西,只在有赛事的时候才去南非指挥。后来,南非足协给了他每年超长的假期才满足了他的要求。

  促使佩雷拉作出辞职决定的还有糟糕的执教成绩,1月在加纳举行的非洲杯上,南非队甚至未能在小组出线。这对于雄心勃勃进军世界杯的南非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本来这个并不富裕的国家就对佩雷拉领取天价薪俸不满,一位名叫罗杰·德·萨的南非前国脚愤怒地说:“听到收音机里说有人在南非随便就能赚去几百万美元的时候,望着窗外满目疮痍的景象,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觉得这对自己的口袋简直是个莫大的讽刺!”

  南非足协顶着巨大的压力与佩雷拉签订不平等条约的目的,就是希望这位“世界上最好的三位教练之一”能给国家队带来点起色,借着在家门口举办世界杯的机会重振雄风,也许他们一时难以接受佩雷拉的中途下车。

  对于这一惊人消息,南非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南非足协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哈克等人均表示并不知情。哈克说:“就我目前所知,佩雷拉和南非国足的合同期是到2010年世界杯赛之后。不过明天将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