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北京马拉松赛最新动态

参赛选手齐赞马拉松赛道 韩刚未发挥最佳有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今天上午,好运北京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蒙古的巴特奥其尔、中国选手李柱宏和韩刚。

赛后这三位选手都对北京马拉松赛道走进大学校园赞不绝口。

  “今天能够在好运北京马拉松比赛中赢得金牌,并且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感到非常高兴,”蒙古运动员巴特奥其尔说,“今天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污染,而这次比赛途径的那些大学让我感觉非常好。对于赛道和组织工作我没有什么意见。”他认为在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对于自己影响最大极有可能是当时炎热的天气。

  与巴特奥其尔一样,中国两位选手李柱宏和韩刚也对途径天坛公园、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赛道交口称赞,他们这有助于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今天这个赛道非常平坦,相信到了八月份奥运会的时候各国选手能够创造出很好的成绩。虽然今天我的成绩不是非常理想,但这次的任务主要是以熟悉路线为主。今天的气候偏冷一点,但这对马拉松运动的成绩影响并不是很大。”获得第三名的韩刚表示。

  本届赛事男子组亚军李柱宏坦言能够取得这次比赛的第二名非常高兴,因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赛道很漂亮,环境很好。”

  当被问及男子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海尔-格布雷塞拉西有可能因为个人原因而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三位奖牌获得者都表示希望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都能在八月份来到北京。“我们都希望比赛时能够和最优秀的选手较量,而如果他不来的话,我相信这对他来说也会是一个遗憾,”韩刚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刚 | 巴特 | 李柱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