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北京马拉松赛最新动态

周春秀享受"刘翔级"待遇 马拉松奥运夺金难度大

周春秀在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夺得亚军
周春秀在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夺得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上午,好运北京女子马拉松赛落下帷幕。围绕周春秀和女子马拉松奥运冲金的话题,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赛后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周春秀和刘翔不一样,刘翔的最大的对手就是他自己,而周春秀的对手多达六人。”王大卫说。

  在刘翔之后,周春秀显然已经成为中国田径08奥运会的又一个夺金点。周春秀能否担此重任?田管中心王大卫很客观地做了评价。“谈刘翔夺金都不一定,更何况周春秀。刘翔跟其他优秀选手的差距才零点零几秒,差距非常微小,只要在任何一个环节上出现差错就会左右比赛的结果。他目前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接下去需要进一步提高成功率,因为在概率上需要更多的把握,因为十次比赛赢了七八次,并不能保证他在第十一次也赢。而周春秀的情况不同,周春秀根高手还有很大差距。她输在实力还不够。女子高手,英国选手拉德克利夫的水平就很高,她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她在生完孩子以后,依然恢复得很好。另外,日本的野口水木也很强,周春秀的对手大概有六个。”王大卫介绍。

  王大卫说,“刘翔的08最大劲敌是他自己,而周春秀情况不同。当然,我们有信心把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另外,他还透露,“(田管中心)周春秀也和刘翔一样特殊对待。”由此可见,为了更好地备战08,田管中心在为周春秀保驾护航上做了精心安排。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 刘翔 | 王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