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CBL联赛四川蛟龙客场发威 江苏希望之星尝败绩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江苏希望之星棒球队迎来了第二个主场的比赛,虽然江苏队占据主场优势,但是依然无法解决年轻队员大赛经验不足的问题,被四川蛟龙队以7:0的绝对优势拿下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一局上半四川蛟龙队抓住了希望之星的年轻投手17号张想在首局立足未稳的机会,虽然在第一局前两棒开路先锋接连被传杀出局以后,第三棒谢鹏扛起进攻大旗敲出三垒打,鼓舞了四川蛟龙的士气,紧接着第四棒赵博击出强力游击地滚球,导致游击失误,第五棒李又林再次验证了一下棒球比赛中不成文的法则,失误以后必安打,贡献了公式性的三垒打,在第一局上半就以2:0先声夺人

   紧跟着第一局下半,希望之星的第一棒陆毅打出一二垒中间的穿越安打,此安打也是希望之星在今天比赛中唯一的一支安打,本以为希望之星将借此机会顺势反扑,没有想到接下去的二三四棒却没有像四川蛟龙队的强棒群那样发挥应有的实力,完全被四川蛟龙队的年轻投手11号邬浩亮牢牢控制。

  第三局上半依旧是四川蛟龙队的二到五棒掀起进攻波澜,第二棒五号位黄可击出强力游击地滚,游击手陆毅失误,虽然希望之星的年轻投手顶住压力,立刻空振了四川队第三棒游击手谢鹏,无奈第四棒赵博击出快速投手地滚,球贴地反弹到一二垒中间的防守真空地带,造成一三垒有人一人出局的局面,此后第五棒李又林击出左外场深远的牺牲高飞,将三垒跑垒员顺利的送回本垒,年轻的投手虽然有实力,但是似乎在失误加安打的情况下心态失衡,控球接连失误导致接手漏接,垒上跑垒员则是逐个进垒,此时第六棒李林击出右外场方向安打,将赵博送回本垒,以4:0领先希望之星,进一步巩固了四川蛟龙队的领先优势。

  随后比赛渐入了平淡,双方换场如同上下班,六局上半四川队抓住对手防守失误的机会攻下一分,将比分改写为5:0。六局下半四川蛟龙队换上中继投手殷炳贤,希望之星依然无法止住进攻上的颓势,接连吞蛋,随后四川蛟龙又在第七,第八局中各得一分,将比分改写为7:0,第九局双方均以无心恋战,双方皆为三上三下,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0上,四川蛟龙队拿下了作客无锡的第一场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无论是从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来说,希望之星的数据都无法和老牌的劲旅四川蛟龙相比,从进攻角度来说四川蛟龙队安打以8:1遥遥领先,从防守角度来看四川蛟龙队的防守更是滴水不漏,老将谢鹏在第六局的精彩传杀更是惊艳全场,而江苏队光在游击手陆毅个人身上就产生了左右比赛进程的两次失误。究其落败原因只能归结于希望之星选手年轻,无法承受逆风球压力,导致打击防守的双重崩盘,只能吞下失败的恶果。

  文章来源:CBL官方网站:https://www.cbl.org.c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谢鹏 | 李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