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34岁皮耶罗仍演帽子戏法 谁说王子不该去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皮耶罗以漂亮的帽子戏法和一次助攻,诠释了一个完美的斑马王子。最近4场比赛,皮耶罗已经取得了6粒进球,而尤文图斯也由“可能在最后阶段痛失欧冠资格”,变成了稳稳的站在联赛第三的位置上。

作为尤文图斯的队长,重回颠峰的皮耶罗正在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重回欧洲足球最高舞台。对于皮耶罗自己来说,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和今夏的欧洲杯,两项欧洲荣誉也正在等待着皮耶罗的到来。

  联赛上半程对阵亚他兰大的时候,尤文图斯的队长首先是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们在表演,在比赛第60分钟才得到上场机会的皮耶罗虽然依靠一粒点球为球队夺定了胜利,但明显并不是十分开心。

  今天再次遭遇亚特兰大,皮耶罗首发上场,几乎将比赛变成了自己的个人表演。比赛不到一分钟,就助攻莱罗塔列头球破门。第5分钟,接应特雷泽盖的头球,左脚凌空横扫得分。第34分钟,接扎内蒂直塞,反越位打进一球。第64分钟接特雷泽盖过顶传球,完成帽子戏法。对于亚特兰大来说,这样一个状态出众的皮耶罗是他们难以阻挡的。而皮耶罗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也为其争得了TGCOM赛后为其评出的8.5分全场最高分。虽然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被换下,但在球迷们的掌声中退场,皮耶罗显得格外开心。

  除了自己的表现让自己开心外,皮耶罗更为关心的还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接受“Domenica Stadio”的采访时,皮耶罗表示:“是的,我很高兴自己今天的表现不错。当然,我必须得感谢我的队友们,是他们一直在为我制造机会,让我完成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今天的结果可能让我们更接近欧冠资格这个赛季前的即定目标。我们当然对今天的记过感到很高兴,但我们希望能在下周的联赛中再接再厉,彻底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再去彻底的享受这个伟大赛季的痛快”。

  此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让皮耶罗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7个。在皮耶罗的职业生涯中,除了上个赛季外,最好的成绩也就是97/98赛季完成了21个进球。17个进球,也让皮耶罗的进球时直升到联赛射手榜的第三位,仅次于榜首的博列洛和自己的队友特雷泽盖。近4场比赛,皮耶罗一共打进6球,如果继续现在的状态,皮耶罗的不仅离意甲最佳射手的距离很近,而且肯定也会离今夏的欧洲杯距离不远。

  本场比赛之后,在接受英国电视4台的采访时,皮耶罗表示:“我很高兴自己的进球数离博列洛近了一些,最佳射手?现在的争夺看来很激烈,但我有兴趣试一试。国家队和欧洲杯,对我来说,我只能等待多纳多尼的召唤,我希望能够成行,但再一次说明,这一切还是得看主教练的想法”。当记者问及是否和卡萨诺存在竞争关系时,皮耶罗继续说道:“我不认为我和卡萨诺之间存在直接的竞争,我很高兴看到他最近的状态不错。但说到底,我和他都一样得等待主教练的决定。我和主教练多纳多尼之间不存在任何‘尊重’上的问题,和法国队的比赛时,我打了一段时间前卫,但如果我自己选,我宁愿打前锋,就是这样。我上一次多纳多尼通电话时还谈了这件事”。

  除了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欧洲杯的参赛资格,两项欧洲赛场的荣誉正在等待着皮耶罗,——这正在尤文图斯队长现在最大的动力。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欧冠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