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阿联酋表兄弟身份显赫 王子专机接送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在射击世界杯赛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位阿联酋皇室家族射手的身影。阿勒马克图姆和阿尔马克托姆这对表兄弟,他们都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这次参赛,就是为了适应北京奥运会的场地。

尽管阿勒马克图姆在这次比赛中只名列第25位,但在雅典奥运会他曾一举夺冠,为阿联酋赢得了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虽然身份显赫,来去都享受专机接送、奔驰开道的待遇,但阿勒马克图姆并不张扬。

  今年45岁的阿勒马克图姆是阿联酋一位亲王的儿子,人们都称他为“王子”。自幼喜爱打猎的他,从1998年起正式走上职业射击之路。由于出身皇室,财力十足,他的一支猎枪就价值7000欧元,他甚至完全是自己出资进行训练。在打遍阿拉伯国家无敌手后,他又找来世界各地的射击高手,陪自己练习。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正是他在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中力压群雄夺取冠军,为阿联酋实现了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