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金志扬:首战新西兰须取胜 国奥:战巴西前出线

  孙祥:保持战胜对手的信心

  (奥运超龄候选人之一)

  新西兰、比利时、巴西,抽签前我已经想到可能和任何强队分在一起,我觉得这个签还算是不错的,其实和谁分在一起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最终我们还是要靠实力去战胜对方,取得出线权。

我觉得要想出线,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持战胜每一个对手的信心。新西兰和比利时我不是很了解,但他们相比阿根廷肯定还是要好对付一些。巴西的实力不用多说,我们应该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他们。

  金志扬:首战对阵新西兰必须取胜

  (中国足协委员会成员)

  8月7日我们将在沈阳对阵新西兰,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如果取胜我们将在小组中占得出线先机,同时可以以一种较为放松的心态面对比利时。以巴西队的实力,比利时在首场比赛中很难取胜。因此在制定战术时一场平局可以接受。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届时很可能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

  南勇:参加奥运会的都是强队

  (中国足协副主席)

  我们在历史上参加过一次奥运会和一次世界杯,但是战绩都不理想,没有胜一场也没有进过一个球。本次比赛对于国奥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形势严峻,每一支球队都是强队,我希望国奥队通过努力打出好的成绩,争取取得出线权。

  李洁:确保小组出线最现实

  (中国女足队长)

  女足抽了一个相对来说不错的小组,对于中国队来说,首先是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再想其他的。如果小组出线之后,八进四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淘汰赛,而且到时候对手的实力更强,那将是一场硬仗。

  国奥球员:战巴西之前我们就出线了

  跟巴西队一组并不是世界末日,咱们最后一场踢他们,那时候他们应该两战六分出线了,和咱们比赛肯定都是替补,到时候咱们好打啊;而且淘汰赛咱们能避免和他们交手,这应该比抽到洪都拉斯要好多了。宋承良整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