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中国德比一触即发 丁俊晖热身赛胜达赫迪

    搜狐体育讯 随着和傅家俊的比赛日益逼近,丁俊晖也逐渐对日常训练作出适当改变和调整,训练时间相对缩短,非常强调训练的质量和效率。 >>中国德比谁将获胜

  刚刚过去的周日,和以往一样,泰国司机兼朋友阿朗上午10时准时把丁俊晖一行带到了世界台球学院,吃过中午饭后,在爱尔兰著名球手达赫迪的盛情邀请下,双方打了一场真刀实枪的训练赛,激战9局,丁俊晖最终以5-4获胜。

  丁俊晖和达赫迪的这场训练赛有些意外,要知道丁俊晖,鲜有和同水平的高手在训练中进行较量,近一个星期以来,由于世锦赛的原因,前来台球学院进行训练的高手不少,威廉姆斯、乔斯威尔、亨德利、帕利霍金斯,同时还包括把家安在沙特迪拜,每次世界台联重要排名赛之前都会选择在世界台球学院备战的彼特埃伯顿,但面对进进出出的台球高手,丁俊晖迄今为止却没有和其中任何一人过招,要不一个人训练,要不和前来进行短期培训的小球手打比赛,但如今,面对梁文博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达赫迪,丁俊晖打破了这个惯例。

  打完这一场高质量的大战后,为了养精蓄锐,尽管时间还不到英国时间下午四点钟,但张松有驰的丁俊晖作出了提前回家的决定,以为他会象平时一样在五六点钟结束训练的国内媒体记者,为此扑了个空。 >>丁俊晖能否首轮取胜德比

  丁俊晖在挥汗如雨地进行最后的备战,负责照顾儿子生活和饮食的丁妈妈也丝毫不闲着,周六给丁俊晖尽情享受了正宗羊肉串的美味后,周日几乎全天,丁妈妈都在思索如何安排丁俊晖比赛当天的早餐,平日起床后丁俊晖一般都吃牛奶冲麦片,但丁妈妈有些担心周二那天不够饱,“早上10点钟开始的比赛,双方要打完九局才会结束,谁知道具体会打到什么时候呢,过了吃中午饭的点儿也有可能,千万不能让小晖饿着了。”有备无患,丁妈妈提前到谢菲尔德的中国超市买来了一些馄饨皮,准备到时包些丁俊晖最爱吃的馄饨。

  此时此刻,傅家俊也由卡迪夫赶赴到了谢菲尔德,世锦赛历史上的首场中国德比,已经剑在箭在弦上,就只等剑出鞘了。(圆圆)

    延伸阅读:第三日:皇帝期待奇迹 塞尔比戴维斯金左手亮相
              卡特霍金斯经历炼狱鏖战 小晖好友携手海盗晋级
              首轮出局胖子李语出惊人 称正考虑退出职业台坛
              卡特决胜局险胜对手 霍金斯怨愚蠢规则输掉比赛
              组图:世锦赛第二日亨德利半场落后 罗伯逊晋级
              世锦赛亨得利3-6落后艾伦 皇帝恐遭遇首轮出局
              斯诺克世锦赛传不和谐声音 众大腕集体发难BBC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