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武警保安进驻戒备森严 五里河提前进入奥运时间

  随着国奥队小组赛正式定址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五里河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实际上,从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开始,沈阳奥赛办足球工作团队的工作就开始全面提速,现在的五里河体育场,也进入了临战状态!随着上周六武警战士的进驻,五里河体育场安保工作已经提前111天进入了奥运时间。

  武警+保安进驻五里河戒备森严

  去年7月份开始,五里河接待了两个重量级赛事:好运北京中国女足测试赛和国奥四国锦标赛,此后,五里河全面封场,除了前来考察的国际足联和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体育场严禁任何人进入。去年12月份,是五里河体育场落成之后第一次“过冬”,为此,场馆方面做了一系列细致工作,包括对草皮、大屏幕、座椅、供电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养护。

  大约在一个多月之前,五里河体育场从内由外又开始了大规模的“美容”,场地里的座椅、体育场顶棚玻璃清洗全面展开,随着而来的是场馆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地对位入座,各负其责。此间,沈阳奥赛办足球工作团队还到北京、上海等赛区开会,学习交流。上周六,巴西女足与加纳女足进行了争夺奥运会足球门票的最后一场比赛,沈阳奥赛办派出了足球联络员和志愿者到现场学习,完成工作上的对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五里河体育场外围,这里已经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体育场四周由武警和保安组成的团队不停地“巡视”,由此不难看出,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近四个月的时间,作为分赛区的五里河体育场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国际足联官员本周来沈沈阳赛区面临“中考”

  按照惯例,在昨晚的抽签仪式结束后,前来沈阳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男足和女足队伍将开始考察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抽签仪式现场,沈阳赛区专门设置了一个展区,目的就是在抽签结束后,来沈阳比赛的各队都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沈阳赛区的详细情况。

  昨晚,在抽签现场的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接受了记者采访,在他的手头里,包括新西兰、巴西、比利时、日本、荷兰这些国奥队的资料以及美国、德国、朝鲜、新西兰、巴西这些女足国家队的资料都汇聚完毕,“从明日(21)日开始,这些参赛队可能会分批、分期到沈阳来,详细了解沈阳赛区的场馆、官方酒店、交通、天气、饮食等,他们对沈阳要做好心里准备。”

  对沈阳赛区来说,更重头的还在后面。本月23日,国际足联的官员还将到沈阳赛区进行考察,“抽签仪式结束,国际足联领导的考察小组也将赶到沈阳,全面检验沈阳赛区的所有设施。”

  已经成为国奥队小组赛的主场,那么五里河体育场能否在奥运会之前承办国奥队的热身赛?对这个问题,范广会表示:“可以肯定,国奥队肯定会提前到沈阳赛区来备战,至于是否举行热身赛,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还要看中国足协以及国奥队的最终安排。”

  本版稿件均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