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奥运足球抽签结果 女足抽到上签国奥与巴西同组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晚,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在北京出炉。中国女足抽到上签,与瑞典、阿根廷和加拿大队分在E组(女足共分E、F、G三个组),小组出线形势看好;中国男足则与巴西、比利时、新西兰队分在C组(男足共分A、B、C、D四个组)。

  参加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共有12支球队。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8月6日奥运会开幕前迎来小组的首场比赛,在天津对阵瑞典队。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现任瑞典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曾是中国女足主教练。中国女足的第二场小组比赛在8月9日举行,对手是阿根廷队。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将到秦皇岛进行,对手为加拿大队。

  在F组中云集了各大洲的强队,亚洲霸主朝鲜队与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亚军巴西队分在一起,同组的还有非洲的尼日利亚队。在G组,美国队与日本队、挪威队、新西兰队同在一个小组。

  奥运会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将由澳大利亚队对阵塞尔维亚队。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也是在当天进行,他们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迎战小组2号种子新西兰队。男足4个小组的比赛在沈阳、天津、秦皇岛、上海、北京进行,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8强,决赛将于8月23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

  男足比赛另外3个小组的分组情况如下———A组:科特迪瓦、阿根廷、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上海赛区);B组:荷兰、尼日利亚、日本、美国(天津赛区);D组:韩国、喀麦隆、洪都拉斯、意大利(秦皇岛赛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