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之武林外传

小罗加盟中超只为利益 人民币升值造就惊天转会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消息称,在巴萨罗那过得不怎么如意的天王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接到了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队的加盟邀请。虽然这一消息被国安高层出面予以否认,但所谓“空穴来风”,没有一个源头又哪能传出这种消息呢?更何况这消息来源于西班牙的一个权威媒体,因此我们的记者也是经过了深入的调查和研究,最终查清楚了事实的真相。

  原来这一切,竟然都是和人民币的升值有关!在今年,人民币不断升值,对美元的比例在近日更是已经突破了6.9大关,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迟早会达到1比1的境界,甚至0.1比1都有可能。届时中国的俱乐部购买力将变得极其强大,什么大罗小罗小小罗,统统拿下也不是问题。以后若再引进外援,也就不用再到那些球迷从未曾听过的国家里去选人了。

  正因为人民币的不断升值,给北京国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在这一大背景下,国安高层信心爆棚,誓要抓住这历史性的机遇来笼络一批天王巨星,来完成中超冠军的梦想。

  目前唯一阻挠北京国安前进路线的,可能就是足协方面的政策了,按足协的规定,中超球队最多也只能引进4名外援,但这显然无法满足国安的需求。据记者得到的最新内幕消息称,国安正考虑给卡卡、C-罗等人办理国籍变更,等他们成功转为中国公民后,便可以放心的替国安征战中超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