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新西兰队员赞扬陈楠表现 教练称队员会打好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中国队迎来了好运北京的第三场比赛,她们最终以999比73战胜了新西兰队。在热身赛中中国队曾战胜对手,这也让对手十分吃惊。

  比赛结束后,新西兰的队员谈论了她对比赛的看法,她说:“今天输掉比赛我非常失望,今天我们防守不是很好,但今天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中国队员陈楠打的非常好,但我们的前锋在防守她非常不好,我认为中国队赢的有道理,我们认为她们投射得非常好。”

  新西兰教练在说到比赛的时候感慨说:“首先我要祝贺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她们取得了胜利,他们打的非常好,之前我们也交过手。今天我对我们的防守非常不满意,还有一些我们可以在场地上做的很好的小事却没有做好,还有今天我们输得很悬殊,今天分数悬殊拉大,这让我非常失望。我想我会继续让队员加强训练。”

  在问到,这次新西兰队没有派上最强阵容,是不是奥运会上会看到一些老队员的身影,他说:“我们现在有哪些队员我就用哪些队员,现在有10个队员退役了,我们只能用年轻的队员。她们是新鲜和活力的队伍,我们队员也会通过比赛来锻炼,得到长足的进步,我相信五棵松的比赛也可以帮助我们打好比赛,所以我有信心相信我们的队员可以打好奥运会的比赛。”

  在问到中国队陈楠的表现的时候,新西兰教练表示:“确实,陈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员,她有着世界一级球员的影子。我们在防守她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好。但四天前的比赛,我们做的更好一些。还有就是我们有个队员没能防守住她的进攻,但在未来我们会有所改进。”最后,他说:“我们明天要看比赛,我想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发挥的更好,还有技术性和贵规则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分析,篮球场就是这样,前两场打的不错会蒙蔽你的感觉,前几天我们赢了也输了,今天对我们年轻的队员来说是个宝贵的经验。”(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