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弃权亚锦赛原有阴谋 退居男二号汤杯占优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亚锦赛刚在马来西亚新山结束,新山城市体育馆外悬挂的大幅宣传画挑选了四名男单选手为亚锦赛代言,其中就包括印尼名将陶菲克。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陶菲克在新山是绝对的明星,2007年他在亚锦赛的风头甚至超过了东道主一哥李宗伟。 >>你认为林丹和陶菲克谁更强

  然而,陶菲克又一次临阵退赛了,他自己给出的是因为背伤退赛。这当然不能让媒体信服,当地报纸纷纷推测这是陶菲克故伎重演,在奥运会之前故弄玄虚,给其他选手施压。印尼队领队在亚锦赛期间就陶菲克退赛接受采访时称,陶菲克放弃到马来西亚卫冕应该还有别因素,汤杯也许是陶菲克缺席的一个原因,因为他迫切的想要把汤杯夺回来,而印尼队在最近两次的比赛中都输给了中国队。

  亚锦赛结束之后,大马媒体爆出陶菲克退赛的真正目的,原来真是与汤杯有关。在上周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印尼选手索尼上至第六位,超过排名第七的陶菲克,而且索尼也在亚锦赛中打进半决赛,因此选择“休养”的陶菲克非在汤杯铁定将让出第一男单的位置,出任第二男单将帮助印尼争取更有把握的分数。

  在印尼的主要对手中,中国的第二男单是鲍春来、马来西亚是黄综翰、丹麦是盖德、韩国是朴成焕,陶菲克的实力对这些选手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印尼对于争取这一分志在必得。(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