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骑士VS奇才

骑士主场再次斩杀奇才 小皇帝准三双力压大将军

奇才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07-08赛季季后赛正在进行,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 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骑士以116-86击败奇才,以总比分2-0领先奇才。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2-27,18-26,23-33,23-30。奇才:布伦 丹-海伍德10分,卡龙-巴特勒12分,迪肖恩-史蒂文森12分,“大将军”阿 里纳斯替补出场拿下7分,桑贾拉12分,马森10分。骑士:勒布朗-詹姆斯30 分12次助攻9个篮板,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16分9个篮板,沃利-斯泽 比亚克15分,吉布森1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奇才首先发动进攻,以6-1攻击波开局,本-华莱士连中两 球追上4分,随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贾米森远射三分命中,紧接着又在中 距离跳投得手,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本节后半段,骑士开始发动反 击,斯泽比亚克一人砍下6分,詹姆斯连投再罚贡献9分将比分反超,末端, 布朗和史密斯联手拿下5分,首节战罢骑士以27-22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开始,奇才开始发动反击,一个8-2攻击波过后将比分反超,暂 停回来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伊尔戈斯卡斯连砍5分,吉布森接到队友妙 传后,远射命中一记三分,骑士内外线其开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 阿里纳斯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2分明宗稳住军心,但骑士气势正劲,吉布森 外线骗得贾米森防守犯规,前者三罚全中,末端,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再 次送出一个7-2攻击波,次节战罢骑士以53-40继续领先奇才。

  第三节比赛开始,骑士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一个7-2攻击波过后将领先 优势扩大到19分,关键时刻奇才史蒂文森远射三分命中,但詹姆斯不甘落后 ,立刻一记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奇才的命中率开始骤降,只有凭借罚篮来 为球队涨分,而骑士方面攻防两端依旧保持着良好状态,在詹姆斯的率领下 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瓦莱乔在马森身上打出个漂亮2+1,华莱士等人也相 继涨分,末端尽管阿里纳斯和巴特勒联手为奇才追上4分,但依旧无法阻挡 皇帝对奇才的冲击,三节战罢骑士以86-63继续领先奇才,到目前为止,詹 姆斯拿下2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开始,詹姆斯一人率领骑士第二套阵容和奇才在场上拼杀,阿里 纳斯助攻史蒂文森,后者远射命中一记三分后,吉布森连中两球4分还以颜 色。暂停回来后,奇才打出个7-2攻击波,随后詹姆斯助攻史密斯,后者中 距离跳投得手后骑士得分破百。由于大比分落后,奇才将主力全部换下,比 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16-86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安托万-贾米森,布伦丹-海伍德,卡龙-巴特勒,迪肖恩-史蒂文森, 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骑士:本-华莱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沃利-斯泽比亚克,勒布 朗-詹姆斯,德朗特-韦斯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纳斯单打詹姆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吉布森 | 史蒂文森 | 阿里纳斯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