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PK南昌瞄准三分 训练场地成主帅最棘手问题

  本报讯结束客场与无锡中邦的较量,本周六安徽九方队将回归主场,迎战中甲第四轮的对手南昌八一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皖足遭遇“蛇形对阵”,在联赛前半段的对手是先强后弱。因此对于目前两平一负列积分榜第十位的九方队来说,最困难的开局已咬牙挺过,到了该“开花结果”的时候了。
记者昨晚采访了九方执行主教练赵昌宏,他透露道:对南昌八一,我们目标直指三分!

  南昌八一2005年就冲甲成功,从大赛经验看胜过九方。但赵昌宏表示,通过和舜天、力帆、中邦三大强队交手,九方队员收获了信心。前三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均不逊于对手,在对攻战中并不落下风,因此主场对阵八一,我们没有理由不全取三分。

  赵昌宏同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军心稳定,但发展道路上的最大瓶颈仍是训练场地问题。这几天省体育场将另有他用,各大高校的人工草皮球场也都因故无法租用。因此今天的训练计划不得不改成到大蜀山爬坡,至于明天,“联系到场地再说吧。”赵昌宏叹气道:“没有系统的训练,球队状态和比赛成绩肯定无法保障。我们全队有克服困难的信心,但也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关心皖足。”(本报记者潘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