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因对巴萨战绩不满 埃托奥扬言下赛季将考虑离开

     新华社马德里4月21日奥运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前锋埃托奥日前表示,如果球队在下赛季末仍不能夺得一项冠军奖杯,他将选择离开球队,尝试到其他国家踢球。

    这位喀麦隆前锋20日在巴塞罗那附近进行的一个宣传活动中表示:“如果下赛季我们还是一无所获,我就会离开。在西班牙我已经到达了能够达到的最高高度,所以如果我离开(巴萨)的话,会选择去另一个联赛。”

    在上轮联赛中,巴萨主场被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0:0逼平,埃托奥于是做出了上述表态。在遭遇了尴尬的三连平之后,巴萨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11分,这让他们原本就很渺茫的争冠希望基本破灭。

    接下来,巴塞罗那将在23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迎战英超劲旅曼联队。

    埃托奥表示,球队希望能够以夺得欧冠奖杯来结束这个并不完美的赛季。他说:“虽然现在曼联稍强于我们,但周三的比赛谁也说不准。而且正因为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我会有更强大的动力去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