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银河俱乐部体能恢复课 赞叹老美超一流器械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4月21日,中国国家队离开圣迭戈抵达了洛杉矶,他们将在这里跟萨尔瓦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他们抵达洛杉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做客,除了参观体育场之外,国脚们还听了一节体能恢复训练课。

  这次银河俱乐部之行并不是运作两场热身赛的经纪公司组织的,而是此前曾经跟国家队合作的西湖公司安排的。在这次活动中,西湖公司安排了一次体能恢复训练课,由于培训机构并不属于银河俱乐部,因此国家队一度不想参加这次培训,但刘翔的理疗师埃迪告诉国足,他知道这个体能训练中心,这里是美国最好的三个体能训练中心之一,国家队这才打消顾虑。

  训练中心的教练给国足们讲了他们体能恢复的机制,还特意为国脚们进行了演示。他们的训练方法并没有打动国脚们,老国脚纷纷表示,“他们的这套东西还不如朱广沪时代的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呢,没什么特别的。”于是有人质疑这个培训中心是否徒有虚名。

  很快,国脚们就发现了这里的高明之处,他们的器械全部采取气压加力,这比传统的弹簧加力要科学的多。助理教练秋鸣在试过器械之后赞不绝口,“这种气压的确实比咱们国内的那种好,非常柔和,做练习的时候不容易受伤,确实不错。”

  曲波、李帅、郜林、忻峰等人纷纷走上器械感受效果,郜林登着脚踏车对记者说:“国内的这种器械都是电子的,这个就是用类似自行车刹车皮的原理,有一个闸,用手推动它就可以控制训练的强度,很方便。”曲波则用自己的手机把训练房看到的全给拍了下来。教练告诉蔚少辉,这里的设备每一件价值8000美元,蔚少辉当即表示国家队会考虑进一批这样的设备。

  培训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当他们离开的时候,一位球员说:“虽然他们讲的训练方法不怎么样,但这套设备确实挺牛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洛杉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