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游泳冠军首尝败绩 马努多强项失利无奈落泪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劳列-马努多在法国全国冠军赛中尝到了失利的苦果,在近4年时间里,首次在自己的强项400米自由泳里失利,赛后她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21岁的马努多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取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而在这场国内比赛中,她却只获得了第三。罗马尼亚的波泰克与法国人巴米分获第一、二名。

  自从2003年6月以来,法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在自己的这个优势项目上还未尝到过失利的滋味。

  “比赛真的很困难。我只能说一件事, 就是我一直在等待新的泳衣。”赛后,马努多说道。

  马努多是与著名品牌Arena进行合作的,与Speedo等其他竞争对手相比,马努多还未有属于自己的能够破纪录的新式泳衣。

  不过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冠军波泰克也是穿着老款的Arena泳衣参加比赛的。在比赛过程中,她领先了马努多很远的一段距离。

  上个月,马努多保持的世界纪录被意大利的费德里卡-佩莱格里尼(4分01秒53)打破。不过,她还是以4分6秒67的成绩预定了奥运参赛席位。

  马努多在最后100米之前还领先,不过波泰克的冲刺阶段表现不错,以4分06秒08率先触壁。而波泰克的教练就是去年与马努多分道扬镳的前教练菲利普-卢卡斯。

  波泰克并没有赢得冠军,因为她不是法国人。因此,第二个触壁的巴米就获得此殊荣。她的成绩是4分06秒41。

  颁奖仪式后,马努多并没有和波泰克、巴米一起参加合影,当时,她正得到父母的安慰。

  马努多经历了一个多事之秋,在与教练分手后,她更换了俱乐部,也四次更换教练。

  本赛季,她只参加了两次400米比赛,去年11月在蒙彼利埃和2月在里昂。

  而她的奥运备战也受到了打击。在欧锦赛上,她丢掉了100米仰泳的冠军。

  “我们现在正面临一个非常重要的难题。”法国游泳队主教练克劳德-克拉维德说,“我考虑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们得找出问题背后的原因。”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