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抵塞会合 迎战塞国奥队杜伊押宝“大头”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经过漫长飞行后,国奥超龄球员之一的李玮峰终于抵达贝尔格莱德和全队汇合。
明晚,国奥将迎来与塞尔维亚国奥的一场重量级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成了李玮峰本次万里增援的唯一目的。
    
    因为要和申花进行细致沟通,李玮峰没有随大部队从北京出发,这使得国足队长错过了全队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国奥以0比1失利,而全队疲软的表现也遭到了杜伊的严厉批评。一向和颜悦色的塞尔维亚人赛后竟然罕见地抛出了狠话,“看来我需要把有些人的名字从名单里划去。”
    
    不仅杜伊发火,随队督战的谢亚龙也一肚子火。在离开塞尔维亚回北京参加奥运会抽签仪式时,谢亚龙特地向杜伊传达明确信息,希望在打完塞尔维亚国奥之后,全队人员能够精简。“那些能力和态度不达标的人,坚决要抛弃。”某种程度上看,国奥和塞尔维亚国奥的这场热身赛,将决定部分球员的命运。
    
    从实力上看,塞尔维亚队应该在国奥之上。不过,杜伊依然将本场目标定在赢球。“李玮峰来之后,对后防线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将增加我们的获胜信心。”和上场全替补首发相比,明晚国奥将派出全部主力。“这是一次难得的考察阵容和磨练打法的机会,我们将竭尽全力。”在老家人面前,倔强的杜伊肯定不会轻易认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李玮峰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