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马克威廉姆斯10-3胜马克戴维斯 金左手状态上佳

威廉姆斯
组图:金左手状态正佳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世锦赛第四比赛的争夺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0-3击败马克戴维斯,成功晋级第二轮。下一个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中国小将刘闯之间的胜者。

  马克-威廉姆斯曾经三次闯进世锦赛决赛,其中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夺冠,职业生涯15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和希金斯、奥沙利文、亨得利并称四大天王。但是本赛季马克-威廉姆斯状态非常糟糕,赛季排名早已经跌出16名以外,由于表现不佳甚至流露出了退役的念头,世锦赛也成了其找回状态最好的舞台。

  首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单杆打出79分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在一阵胶着之后马克-威廉姆斯63-8再次成功胜出,取得2-0的开局。

  随后的比赛成为了马克-威廉姆斯表演的舞台,在接下来的几局中,金左手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连续拿下6局,将总比分改写成8-0。这个比分是赛前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本赛季低迷的金左手在世锦赛上打出好状态。上半场最后一局马克-戴维斯单杆打出50分扳回一局,稍微挽回点颜面。

  下半场比赛开始,马克-戴维斯经过调整后状态有所起色,在第十局中和金左手展开对攻,最终金左手笑到了最后,以68-60拿下这局,取得下半场开门红,同时总比分变成了9-1,马克-威廉姆斯手握赛点。

  已经没有什么包袱的马克-戴维斯在接下来两局中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单杆拿下62分和46分连胜两局,但是马克-威廉姆斯在第十三局将对手的表演终结,单杆79分送给对手一个鸭蛋。这样马克-威廉姆斯以总比分10-3击败马克-戴维斯,成功晋级第二轮将战火箭和刘闯之间的胜者。

    佩里5-4领先多特

  在马克-威廉姆斯比赛的同时,另外一位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也亮相克鲁斯堡剧院,原本赛前有称要退出本届比赛的多特,最终还是选择了继续参赛,首轮的对手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乔佩里。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两人陷入苦战。多特单杆64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乔佩里单杆46分回敬。第三局乔佩里单杆47分拿下,总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多特单杆打出56分将总分追平,第五局比赛乔佩里单杆拿下102分,随后在第六局比赛多特再次将总分追平。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双方战成4-4平,在上半场最后一局比赛中,乔佩里单杆打出82分成功拿下,在上半场九局比赛中乔佩里5-4领先多特,双方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下午17点进行。

  (李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威廉姆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乔佩里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