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宗垒誓言不让浦项进球 高洪波:亚泰是来战斗的

  如果不是宗垒一夫当关,4月9日亚泰很有可能在主场失手于浦项制铁。今日18时,中超冠军来到韩国人的地盘上挑战韩国霸主,高洪波定下了“守住开场阶段对手猛攻,再图全身而退”的策略,谁来承担亚泰最后的防守重任,少帅的头文字1号答案无疑是国门宗垒。

  宗垒:不让韩国人进球

  虽然曾输给过亚泰,但浦项俱乐部还是非常友好。在亚泰抵达浦项后,韩国人在自己的基地内提供一块场地让中超冠军训练。昨天下午,亚泰进入浦项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可以接受胜平负三种结果,高家军显得很放松。与浦项制铁这场亚冠比赛,高洪波的“守”字诀中,宗垒和队长卡巴雷罗的发挥异常关键。4月9日在长春1比0击败浦项后,宗垒有些激动,“韩国人在东亚四强赛上打进我把守的大门三球,这对我是一种侮辱,战胜浦项就算是复仇吧。”最近一段时间,亚泰1号训练十分刻苦,为这场比赛不丢球宗垒对自己有些残忍,他说,“只要站在门前一秒,我就尽全力不让韩国人进球。” 宗垒的恩师、守门员教练赵图强对自己的爱徒非常有信心,“看着吧,到时候他还会是铜墙铁壁。”

  即便输球也掌握主动

  凭借上轮主场1球击败浦项,目前亚泰与阿德莱德同积7分并列小组第一,而仅积3分的浦项制铁想出线必须要后三轮全胜,包括在澳大利亚战胜阿德莱德。本轮亚冠,亚泰与浦项对决,而阿德莱德主场拿下越南平阳基本没有问题。所以即便亚泰输给对手,也就是与阿德莱德相差三分。但最后两轮比赛中,亚泰只要战胜越南平阳(亚泰客场)与阿德莱德(亚泰主场),就可以顺利从本组中晋级,况且与阿德莱德比赛还是主场作战,因此在这个小组中,亚泰无疑掌握着出线的主动。在高洪波心中亚冠是今年头号目标,小组晋级也是最切实的任务,他认为,“我们是来战斗的,而不是来观光的。我希望可以拿到一分,随后比赛就能轻松一点,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本场比赛还有一位亚泰的特殊粉丝来到韩国,他就是队长卡巴雷罗的亲兄弟伊万·安东尼奥,这位在美国业余联赛效力的球员特地赶到浦项为哥哥助威。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特别提示

  18:00 浦项制铁VS长春亚泰

  20:00 北京国安VS鹿岛鹿角

  注解:北京国安所在的小组出线名额在国安与鹿岛鹿角中产生,目前鹿岛鹿角积分比国安多3分,净胜球多出12个。国安晋级最后的机会就是今天在主场击败鹿岛鹿角,而且最好多赢几个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