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英伦媒体盛赞中国德比 点出丁俊晖获胜两大关键

   北京时间4月23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与傅家俊中国德比战也正式开赛。在上半场九局比赛中,丁俊晖5-4领先,下半场双方在决胜局分出胜负,最终丁俊晖以10-9击败傅家俊,挺进第二轮,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外电对这场中国德比纷纷给予关注:

  BBC:丁俊晖戏剧性的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讯 文章认为,丁俊晖在紧张的决胜局中越过了胜利线。丁俊晖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傅家俊追到5-4,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傅家俊就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为6-5。>>>丁俊晖胜利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心理压力都很大,不过丁俊晖还是打出了单杆97分和114分,可见丁俊晖的心理素质已经得到了很大提高。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13分、87分和99分,当以5-1领先时傅家俊开始了反击。连扳五局,将比分变成6-5。胜利的机会差点就从丁俊晖的手里溜走,随着比赛的继续,他又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傅家俊顽强抵抗,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傅家俊先是一个失误送给丁俊晖一个机会,但是丁俊晖得到九分之后也犯了一个错误。此后,丁俊晖抓住一个关键机会打出单杆76分,将自己送进了第二轮。

  官网:丁俊晖心理素质过硬赢得亚洲之争

  官网认为,丁俊晖在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保持了冷静的心态,这是他取胜的关键因素。去年的世锦赛上,当他以2-10败给奥沙利文时,他的心理素质的弱点表现得非常明显。但是今年则大不一样,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但是丁俊晖并没有因此而溃败,并且在决胜局中还打出单杆76分,说明丁俊晖的心理素质已经得到很大提高。

  这场比赛对于亚洲尤其是中国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场盛宴。据估计有大约一亿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

  文章还认为,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是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而丁俊晖有望成为世锦赛冠军,从而打破亨德利创造的世锦赛最年轻冠军的记录。

  天空体育:运气助丁俊晖闯关成功

  这场胜利意味着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就是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这场比赛刚开始,丁俊晖就有一个强势开局,5-1领先对手。但随后傅家俊打出单杆78分、103分和100分,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5-4。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傅家俊依然保持良好状态,反超比分至7-6。虽然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97分和114分,但是傅家俊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不过幸运偏向了丁俊晖,他以10-9进入了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坦言:“当比赛进入决胜局时,我以为我会输掉比赛,但是我很幸运,看来比赛还是需要运气的。”

  欧洲体育:丁俊晖惊险赢得比赛

  当第一节比赛进行到5-1时,许多人以为这场比赛应该会很快结束。但是“中国德比”最终经过十九局的激战,才分出胜负。这是本届世锦赛第四场打满所有局数的比赛,同时丁俊晖也取得了他在世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在决胜局,双方都有失误,先是丁俊晖拼远台没有打进,随后傅家俊的进攻也没能得手。丁俊晖在得到15分之后白球走位不好,只好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拼中袋得手,但是连得22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在一次解球的过程中被罚掉16分,但是始终没有给傅家俊很好的进攻机会,结果傅家俊长台进攻未果给了丁俊晖机会,单杆76分、总比分10-9击败傅家俊,丁俊晖惊险挺进第二轮。(瀚海)

[丁俊晖10-9傅家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