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沉闷走进更衣室 巴克利:火箭队假期将开始

  走道里分成了两个世界。靠近爵士队更衣室的走道欢声笑语,靠近火箭队更衣室的走道却死气沉沉。基里连科笑得很灿烂,布泽尔与奥库击掌相庆。另一端,火箭队员个个低着头,一溜烟走进更衣室。最后压阵的是姚明,换了一身浅黄色西服的他很沉闷地走进更衣室,关上了大门。

  火箭队与爵士队的第二场季后赛结束了,经过几乎肉搏的48分钟,火箭队还是以84比90输掉了比赛,季后赛总分变成了0比2。接下来两场比赛将在爵士队主场进行,他们本赛季41个主场仅输了4场高居联盟第一,再考虑到上赛季拥有姚明的火箭队在那里也是3场全败,火箭队如今面临着被4比0横扫的危险! TNT解说员大嘴巴克利在电视镜头前已经换上花衬衣,表示火箭队的假期即将开始,“GO FISHING(去钓鱼)!”

  事实上火箭队昨日打出了极高的水平,休斯敦的主场气氛也达到高潮,这是一场真正的季后赛拼杀。篮板成为争夺的重中之重,一个球没进,会有无数双手升向天空。第一节麦迪5 投3中砍下7分,但爵士队在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26比17。第二节麦迪俨然成为一名全能战士,他先送给布泽尔一记火锅,然后长传助攻兰德里爆扣,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仍以41比47落后———上一场火箭队半场也是以41比47落后,这似乎是个不祥之兆。

  第三节争夺进入白热化,火箭队一上来就追平了比分,51平,53平,55平……火箭队每进一球,爵士队转过来也能回敬一个。随着巴蒂尔命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前30秒以67比66领先,但爵士队小将普莱斯在最后4秒投中压哨三分,进入第四节时火箭队以67比69继续落后。

  第四节火箭队被自己糟糕的罚球所害,斯科拉2罚1中,未能把比分追成76平,随后麦迪2罚1中,杰克逊2罚全失,整场比赛他们26罚仅16中。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和布泽尔最后时刻毫不手软,科沃尔信手一抛也能命中,火箭队只能接受失败。麦迪前三节就砍下2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但第四节他只增添了1分3个篮板,此外杰克逊和斯科拉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爵士队的三剑客威廉姆斯、奥库和布泽尔分别贡献22分、16分和13分。

  昨日的另一场比赛,骑士队以116比84轻松战胜奇才队,也以2比0领先,詹姆斯砍下30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本报特派记者 王继飞 发自休斯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杰克逊 | 威廉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