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欧冠巅峰局战法预测:巴萨带伤猛攻 曼联求稳守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两队在各自国内联赛中的处境大相径庭,但是在欧冠联赛的舞台上,巴塞罗那未必会延续他们在西甲赛场上的低迷状态。尤其在联赛夺冠无望的背景下,他们更是会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欧冠联赛,本次主场作战肯定会摆出全力猛攻的姿态。

  不过在这场强强对话之前,巴塞罗那阵中接连传出了伤病的消息。除了小罗已经确定整个赛季报销之外,亨利、伊涅斯塔目前都有伤在身,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形势并不容乐观。至于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梅西,似乎也并没有回到个人的最佳状态。在球队的锋线上,如今只有博扬始终保持着上升势头,这位新秀也许会成为球队最大的希望所在。

  阵容更为齐整的曼联,则在阵容方面存在着更大的调整空间。在最近的比赛中,球队阵型一直在451与442之间徘徊不定,核心问题在于锋线上到底是安排鲁尼出任单箭头,还是再派上一个特维斯组成双前锋。在上周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中,特维斯打进了为球队扳平的关键进球,这种表现或许会令他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同时坚定弗格森推出442的决心。

  相比完全放弃联赛的对手,曼联本周末还将在联赛中迎来与切尔西之间的关键战役。因此本次做客诺坎普时,球队可能会采取相对保守的姿态,争取将决定胜负的时刻留到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在这种战略思想的指导之下,球队有可能在中场派出一套更强调防守的阵容,当晚从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感到满足。

  曼联能否限制对手攻势的关键,或许在于他们对西班牙国脚哈维的防守,后者多年来一直在队中扮演着组织核心的角色。利用身体对抗压制哈维的技术才华,将成为曼联中场在比赛中的一大任务。至于巴塞罗那一边,首要任务自然是挡住C·罗纳尔多的突击。面对葡萄牙边锋飘忽不定的跑位,巴塞罗那的两名边后卫都将因此承受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