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小白德科复出战欧冠 里帅仰慕爵爷梅西瞩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号凌晨,07/08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曼联。巴萨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亨利、伊涅斯塔和图拉姆等伤员纷纷回归,小罗、普约尔则分别缺席。<<<<您觉得巴萨能在首回合完胜曼联么?

  伊涅斯塔是在上周末西甲中受伤的,小白刚刚伤愈的膝盖再次受到了撞击。好在伊涅斯塔问题不大,他和哈维、图雷将再次组成中场三人组,德科和古德约翰逊随时待命,久违的埃德米尔森则再次因伤高挂免战牌。亨利和曼联间有着数不清的故事,原本可能因发烧而缺席的法国人在最后时刻进入了大名单。不过亨利首发出场的机会不大,博扬、埃托奥和梅西的位置基本无可撼动。防线上普约尔因累计三张黄牌遭到停赛,马奎斯与米利托搭档出任中卫,伤愈复出的图拉姆担任头号替补。

  欧冠成了巴萨本赛季唯一的希望,里杰卡尔德敦促球员全力以赴:“创造历史的时候到了,我认为两队中没有热门,这是两支伟大球队间的角逐,不管谁获胜我们都会分享胜利的喜悦。这不是梅西和小小罗两个人的较量,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普约尔无法出场,其他人必须更加努力才行。赢得欧洲冠军是我的梦想,我们有能力获得胜利,那些明天将要出场的球员们有机会被载入史册。”

  相比弗格森,里杰卡尔德绝对属于小字辈,黑天鹅对老爵爷非常尊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有影响力的教练员,他改变了现代足球,我对他非常尊重。曼联能够踢英式足球,同时也有很多能适应欧洲足球的球员。曼联拥有小小罗这种伟大球员,但只有最好的球队才会赢得锦标。”<<<<您觉得今晚谁会是巴萨的致命利器?

  梅西是巴萨的最大看点,复出后还未首发的跳蚤袒露心声:“西甲冠军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但我们有机会进入欧冠决赛。我知道最近的联赛让球迷们非常不满,但欧冠是完全不同的另一项比赛,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整个赛季的命运,就系于这两场比赛中了……”(丁武)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奎斯、米利托、赞布罗塔、西尔维尼奥、图拉姆、阿比达尔

  中场:哈维、古德约翰逊、伊涅斯塔、德科、图雷

  前锋:埃托奥、亨利、多斯桑托斯、梅西、博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伊涅斯塔 | 普约尔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