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马刺两胜太阳仍存三大隐患 邓肯已没有明显优势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在自己的主场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较量,最终还是马刺队胜出,这样他们就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虽然马刺队前两仗均取得了胜利,但是还是在比赛当中暴露出了一些隐患。

  一、火力点相对比较集中。通过分析前面两场马刺队的比赛,我们会发现一点,马刺队的火力点主要还是集中在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这三剑客身上,第一场比赛马刺三剑客砍下90分之多,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将近90%,第二场比赛马刺三剑客的总得分为79分,也占了全队总得分的将近80%。

虽然这种情形在大多数时候能够造成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效果,也让太阳队防守起来比较困难,但是一旦马刺队三剑客当中有一个环节遭到太阳队的扼制,或者是三剑客当中有一名球员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当中受到伤病的困扰,那么马刺三剑客的化学反应将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这种情况下马刺队的其他点恐怕也很难站出来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