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2008宝马公开赛周四开杆 四大看点打造高球盛宴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宝马亚洲公开赛是这项赛事连续第5个年头在上海浦东的汤臣球场举行,为了更好地吸引中国观众,赛事方特地请到了众多国际级球场加盟本场赛事,其中包括了大名鼎鼎的大白鲨诺曼。

  每年在上海这座国际化的都市里都要举办至少2项世界级的赛事,分别是每年4月份的宝马公开赛以及接近于年底进行的汇丰冠军赛,为了更多地吸引观众,凝聚人气,这次宝马公开赛除了邀请到了世界著名的诺曼、古森、希门尼斯以及中国名将梁文冲之外,还请来了英国著名的花式高尔夫表演家和歌星黄格选等人助阵。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本次宝马公开赛到底具备了哪些看点:

  首先还是阵容;对于这样在亚洲举行的欧巡赛事,一个强有力的阵容是必不可少的。本次赛事除了邀请到了卫冕冠军杰奎琳、西班牙名将希门尼斯、南非大师古森、中国的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等明星之外,还特地请到了去年来参赛的前世界头号选手,澳洲老将诺曼,对于这位世界级名将的加入,赛事方特地在球场外的大幅广告牌上打出了“大白鲨归来”的字样,另外在上海多家平面媒体上也打出了类似的广告。

  其次是中国球员的表现;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土地上的日益流行,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关注起本国球员的表现,他们渴望中国球员中能够出现一个世界级的选手,就象篮球界的姚明和田径界的刘翔。目前中国高尔夫的代表人物梁文冲已经获得了更多的参加美巡赛事的机会,在其为数不多的国内进行的重大赛事的出场机会中,观众们很希望看到他的出彩表现,尤其是看到他能够夺冠成功。另外,年轻选手如留学美国的胡牧也承载着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他们的表现将是一大看点。

  汤臣的优美景色;宝马赛之所以看中汤臣球场,能够在此连年举办,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优美景色。这点得到了多位世界级名将的赞许,其中2005年的赛事冠军,南非名将埃尔斯就曾对汤臣的景色赞不绝口;另外古森、蒙哥马利这样的大腕也对汤臣的景色大加赞赏。从景色来说,汤臣和上海另一座著名的佘山球场相比应该说是毫不逊色。这点无论是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是亲临现场的球迷,都能很好地体会到。而且本次赛事的难度有所增加,天气又是风大外加下雨,届时各位选手会面临重重考验。

  最后就是赛事的附加服务。为了更好地与观众互动,来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汤臣观赛,特地设置了众多的附加服务。除了休息区内一如往年的宝马汽车的特技表演能够令到场观众亲身体会外,赛事方另外还请到了英国著名的花式高尔夫表演大师斯维恩到场表演,每天中午,观众们可以亲眼目睹他的神奇表演,并且可以与他展开互动游戏,尤其是可以得到斯维恩的亲身指导。

  尽管今年的宝马赛参赛阵容相比往年有些减弱,但是诺曼、希门尼斯、古森、杰奎琳、梁文冲这些名将还是可以令赛事的冠军归属充满悬念,中国的观众们又将一饱眼福,体验长达四天的高尔夫精彩大片。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 诺曼 | 希门尼斯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