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PK巴萨经典时刻:巴萨4-0狂胜 红魔问鼎欧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1990-1991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决赛

  此时的曼联已经进入弗格森时代,可回顾历史,如果没有一年前足总杯的胜利,弗格森的曼联生涯很可能提前结束。一年后,苏格兰人率领曼联杀入优胜者杯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德奎普球场所举行的决赛中,两军再度碰面,此时的巴萨主帅已由维纳布尔斯变为约翰-克鲁伊夫。

  如果说七年前的那次对决,布赖恩-罗布森主宰整场比赛的话,那七年后的当天,威尔士人马克-休斯则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凭借威尔士的两粒进球,曼联最终2-1赢得比赛。而荷兰球星罗纳德-科曼则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粒进球。凭借此胜,红魔成为自1986年利物浦队之后,首支问鼎欧洲三大杯冠军的英格兰球队。这也是弗格森曼联生涯中的首座欧战奖杯。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