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赛事花絮

BMW亚洲公开赛配对比赛 黄格选为中国选手加油

    搜狐体育讯 在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第一次感受顶级大赛氛围的歌星黄格选为中国选手加油,希望他们能在明天开始的BMW亚洲公开赛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其实这些年中国高尔夫选手的水平都赶上来了,梁文冲、李超的表现都很不错。”黄格选在BMW亚洲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梁文冲已经是国际顶尖选手了,我想他是否能取得胜利要看临场的发挥了。在这里,我祝愿中国选手能够在本次比赛上取得良好的成绩。”

  黄格选今天参加了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泰国选手马山一组。他觉得参与这次配对赛让他学习到很多东西。“与我们一组的是一名泰国职业选手,他个子不高,但是打得真的很好。”黄格选说,“与这样高级别的职业选手一起打比赛,我还是第一次。我今天从马山那里学习到很多,他的技术,他的战略,真是受益匪浅。我很享受整个过程,尽管我本身打得并不太好。”

  黄格选以前是十足的足球迷,可是自从好朋友孙楠把他拉下水,开始打高尔夫之后,他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应该是在三年前开始打高尔夫的吧,我曾经非常疯狂,当然现在也很疯狂。”黄格选说,“我和孙楠等几个朋友是一个足球队的,我们也一起打高尔夫,因此平时都比较固定。至于我的成绩那就时好时坏。”

  黄格选的成绩时好时坏,好的时候能打出80几杆。当然这个成绩是无法匹敌圈内的好手,比如王志文的。王志文有时候能打出70几杆。那么黄格选和他的“启蒙老师”孙楠相比,到底谁的表现更好一些呢?“孙楠打得早,一开始的时候我自然打不过他。他最多的时候曾经让过我18杆。”黄格选说,“不过那也就是前年的事情。现在我们基本上是平打,也就是互有胜负。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很满意。”

  当然高尔夫爱好者始终不能与职业选手相提并论。黄格选坦言开始今天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他感到有些紧张。“以前没有参加过这种比赛。虽然我知道配对赛主要是联谊,并不太注重成绩,但是我在开始的几洞仍旧感到非常紧张。”黄格选说,“打完几个洞之后慢慢顺了,也不再紧张了。你看我还问马上要了签名。”

  由于时间的关系,黄格选不会留下来观看BMW亚洲公开赛,但是他表示自己一定会观看电视,为中国球员加油。

  在新闻发布会上,黄格选另外还透露他新的专辑今年内可能面世。“是的,我有一段没有出专辑了。”黄格选说,“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对歌曲的选择十分挑剔。我希望每张专辑都是精品。今年我挑选了一些好歌,我想今年有专辑会面市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格选 | 孙楠 | 王志文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