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抗日成仁不足喜 铁帅捍卫逆转专家希望落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上,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来了亚冠联赛的关键之战,对手是鹿岛鹿角队。由于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国安队一球输给对手,因此在争夺小组出线权的道路上,主场大比分击败对手,才能有希望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遗憾的是国安队最终没能实现大比分击败对手的希望,只是一球小胜对手,这样双方在两个回合打成了平手,不过对手的净胜球远超国安,铁帅要想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了。

  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国安队仅仅是一球不敌对手,并且在那场比赛中迪亚哥曾经错失了点球机会,所以此番主场对阵对手,赛前李章洙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在主场以两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对手,从而夺取出线的主动权,为此他还在备战期针对对手进行了战术演练,应该说对主场拿下对手是信心十足。

  回顾比赛的过程,国安队的确是完全占据了上风,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迪亚哥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帮助国安领先了对手,同时也弥补了自己客场点球不进的遗憾。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国安距离破门越来越近了,郭辉以及小马丁的射门都差点攻破对手的球门,可惜的是第二个进球终究没有到来,国安只获得了1-0的比分,这也就意味着要想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继续争夺小组出线资格,双方必须在净胜球上进行比拼了,可是鹿岛鹿角目前领先国安的优势10个,这几乎是国安队无法完成的任务。

  尽管李章洙在中国联赛中被誉为逆转专家,因为他曾率领重庆和青岛两次在主场完成了足协杯的逆转好戏。2000年的足协杯决赛中,重庆客场一球输掉比赛,回到主场他们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逆转获得了最后的冠军;2002年李章洙在青岛再次完成了逆转,客场1-3不敌辽宁队,结果在主场他们凭借着2-0的比分,逆转对手夺取了冠军。或许是这两次逆转给了李章洙充足的信心,期待着率领国安也同样上演逆转的奇迹。

  其实在此前的亚冠越南客场比赛中,国安曾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李章洙通过换人调整完成了大逆转。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李章洙显然失去了所有的优势,国安队的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调兵遣将,上半场张永海的因伤离场,更是加剧了国安队的板凳危机。在这种情况下,指望国安主场逆转对手,李章洙心中恐怕也是有苦难言,毕竟在人员短缺的时候,国安能够击败对手已经相当不易,大比分取胜显然是有点不切实际。要知道鹿岛鹿角四天前还和大阪进行了一场死磕,这也给了国安争取大胜的希望,不过缺兵少将的国安还是没有把握住最后的机会。(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