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男子全锦赛动态

"黑马"搅局老将低迷 男举奥运选拔酝酿两套方案

  85公斤级:生死未卜

  这一级别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目前依然是未知之数。

  名将陆永在全锦赛这一级别比赛中,轻松获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块金牌,成绩为393公斤。这一成绩不仅改写了沉寂10年之久的全国纪录,还是雅典奥运会后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陆永出场6次全部举起杠铃,成功率达到100%。赛后陈文斌为陆永体现出来的极佳势头而兴奋不已,去年世锦赛这个级别冠军白俄罗斯选手里尼库的夺冠成绩为393公斤,而陆永的总成绩与之持平,这绝对是一个男举教练组意料之外的结果。据陈文斌所说,原本教练组预计陆永的成绩会与393公斤相差7、8公斤,如今差距已被扯平,使得原本渺茫的夺金希望突然增强。

  不过要想在北京奥运夺冠,陆永除了必须保持现有的水平不退步,还要在剩下的3个月之内,将自己的实力再提升3到5公斤,如果他无法这到这些,那么85公斤级的名额很有可能留给62公斤级。目前62公斤级夺冠安全系数并不高,与其在其他项目上浪费名额,不如集中优势兵力确保男举的2块金牌。(搜狐体育 陶冶/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 吴美锦 | 李争 | 陈文斌 | 陆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