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蒿俊闵:把进球献给杜伊 国字号荣誉激励我前进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23日,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塞尔维亚国奥队,凭借上半场蒿俊闵的进球,国奥队1-1战平对手;这也是蒿俊闵在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赛后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说:“把进球献给杜伊队,献给国奥队,献给每个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

  尽管蒿俊闵是国奥队的适龄球员,但蒿俊闵在国家队的时间却远远要超过在国奥队,这也让不少球迷不理解:为什么蒿俊闵在中超联赛表现出色,在国家队也有出色发挥,但却不能在国奥队找到位置。

  对于这些球迷和媒体的声音,蒿俊闵一直很平静的对待,这些声音影响不了蒿俊闵的心态,用蒿俊闵的话说:“球员的职责就是踢好球,我能够来到国字号的队伍,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去训练,保持好状态,其实能够进入国字号本身就是一份荣誉,我非常的珍惜,这也时刻激励着我前进。”

  良好的心态下,蒿俊闵渐渐的也在国奥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并终于取得了关键的进球,对于进球,蒿俊闵说:“进球肯定是高兴的,这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奥运会抽签刚揭晓,这也是我们和奥运参赛队的较量,这场比赛多少能衡量我们在奥运会足球比赛所处的位置;比赛让我们收获了信心,当然也要把进球送给杜伊,送给每个关心国奥的球迷。”

  蒿俊闵的平静背后是否真的没有一丝的遗憾呢?毕竟一个进球还不能帮助他成为国奥队的主力球员,有不少人假设,如果蒿俊闵能够早些参加国奥队的集训,特别是国奥第一次的海外拉练,那么国奥队一定会有小蒿的位置。

  对于这个假设,蒿俊闵说:“其实我个人也没啥遗憾的,国奥那次拉练我刚好是做手术,也就那段时间能做这个手术;后来杜伊教练在国家队也带我训练,我也逐渐的熟悉了杜伊的战术,慢慢的也就知道了该在国奥队如何跑位,如何去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奥运会还有100多天了,我会更加的努力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获得比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