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主播情迷马队 荐米兰购小罗夺国米目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作为亚平宁半岛的头号运动,足球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所占比重极大。从地区到全国性的平面媒体,从国家公共电视台、贝鲁斯科尼的私有电视台Mediaset到付费的天空体育,足球永远是最吸引人的话题。尽管意大利女足一直不甚兴旺,但意大利的女人正以独特的方式侵染这片传统意义上的男性独属领地--发达的媒体产业给了女人机会。意大利几家权威电视台,都有各自的当家花旦,30岁的帕特里西娅-赫纳泰克供职于意大利一台的“星期天体育场”,是马尔蒂尼的忠实粉丝。本周5,意大利体育记者与影星将在卡塔尼亚主场进行一场慈善赛,赫纳泰克也收到了邀请,《慢镜头》特别在赛前请到了这位怀有一颗善心的美女主播。

  《慢镜头》:这次活动的主旨是?

  赫纳泰克:我们主要是为8-15岁的贫困球员筹集善款,类似的活动我过去也参加了很多,很高兴能为这些孩子做些事情。

  《慢镜头》:除了“星期天体育场”,最近还有主持其他节目吗?

  赫纳泰克:每星期五,我会在罗马电视台做一档与球迷互动的节目。足球是我的工作,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更加专业。

  《慢镜头》:给米兰本赛季的表现打个分数如何?

  赫纳泰克:6分?勉勉强强吧,毕竟之前米兰还捧起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但在联赛和欧冠上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我认为米兰至少可以获得联赛第5,还有4场比赛,球队必须为第4竭尽全力。

  《慢镜头》:转会市场上哪些球星适合米兰?

  赫纳泰克:转会市场上有7-8名球员适合米兰,小罗是个不错的选择,米兰的巴西帮可以帮助小罗复苏。迪亚拉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国米一直在关注他,他的防守能力很突出。如果罗马将梅克斯放到转会市场,法国人将可以弥补米兰防线的不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