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三个上海人 马良行儿子不怕质疑队友爱魔兽

  实习记者 陈晓星

  马良行儿子马一鸣不怕质疑

  “会不会因为你是马良行的儿子而受到别人对你能力的质疑?”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马一鸣显得非常淡定,“当然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那你如何应对这样的质疑?”马一鸣此时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不去理它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还是照样训练,照样努力踢球。

我想我过硬的实力才是最好的回击质疑的方式。”

  马一鸣前两年一直在上海申花队跟队训练。今年,马良行接手中邦队之后,他也就跟着父亲来到了无锡。其实年少的他,已经习惯了离开父母的独立生活。“前几年队里放假之后,一直是跟着妈妈的,不过她很忙,也是教练,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而且她嫌我烦啦!”马一鸣带着调侃般地说。对于现在的生活,他觉得还是挺适应的,虽然有时候他父亲对他严厉了点。

  在训练回来的路上,路过一片池塘,看到池子里的小蝌蚪,马一鸣禁不住好奇地停下脚步。毕竟他还是个孩子,玩性正是很大的时候。对于是不是怕被爸爸一直管着这样的问题,马一鸣笑笑说,“没有啦!我觉得这对自己的进步更有好处呀!爸妈给我买了套房子,说让我以后赚钱了,把钱再还给他们,所以我现在更要努力踢球啦!”

  “小和尚”詹可强最爱“魔兽”

  詹可强这个名字,对于熟悉上海足球的球迷来说,应该不会太陌生。他曾经是上海国际队的队员。去年他曾跟随范志毅在苏州的乙级球队趣普仕效力。今年,马良行执掌无锡中邦后,他就来到了中邦。

  詹可强给人们印象最深的那场球,就是在2003年的时候,国际队主场对金德队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为国际队完成了一次绝杀,最后国际以4比3拿下对手。“小和尚”也一战成名,成为超级替补。

  后来,他被国际队挂牌之后就来到范志毅的球队。今年跟随马良行征战中甲,“小和尚”依然信心十足,“相信马指导的能力,会把我们这支队带上一个高度。”

  平时在基地里,生活还是比较枯燥的。詹可强的业余时间也大部分耗在了网游上,他的最爱原来是“魔兽世界”,不过,他也知道玩游戏有时候买点卡也要花上不少钱,“我开玩笑的时候会说,我玩魔兽其实是在给申花那批球员打工,他们的老板不就是做这个游戏的嘛!”

  中卫陈琦酷似明星郭品超

  在给陈琦拍照的时候,马一鸣说,“你要给郭品超拍照啊?”郭品超?被马一鸣一提醒,确实发现陈琦与台湾当红偶像明星郭品超的长相非常相似,同样都拥有精致的五官,还有流行的“九头身”。

  在无锡中邦队的启动仪式上,陈琦就曾代表球队展示了他们本赛季的球衣,这与他俊朗的外表不无关系。“平时在路上会不会被别人误认作是郭品超啊?”陈琦不好意思地笑笑,“有过这样的情况,碰到的都是女孩子。不过我皮肤好像比郭品超要黑多了!”

  陈琦曾效力七斗星,目前在球队中司职主力中后卫,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他的位置感与抢断能力以及临场的经验,还是得到了教练组一致的认可。

  1982年出生的陈琦在球队里年纪也不算小了,他还曾与上海申花队的于涛是队友。但是陈琦有时候还是喜欢和队里的小队员开开玩笑、打打牌。“虽然我们球队刚组建,但队里的气氛很好,大家相处很融洽。就连外援也能很快融进团队里,队长迪迪尔的中文很溜,他还会几句上海话呢!感觉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品超 | 陈琦 | 詹可强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