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丁俊晖赢得德比丢掉包袱 坦言能取胜要感谢运气

  本报讯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场“中国德比”,对于丁俊晖的意义不言而喻:他不仅仅终结了对傅家俊的连败,而且继去年首轮出局后历史性地杀入16强。

  这场“中国德比”被英国媒体誉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在大奖赛小组赛1比4不敌傅家俊,大师赛1/4决赛3比6再次败给对手之后,丁俊晖终于在世锦赛完成了自我超越。
虽然傅家俊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并且被众多英国媒体看好将赢得这场德比战,但丁俊晖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他才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

  第一年首轮遭遇奥沙利文惨败出局,第二年首轮碰到“中国德比”险胜过关,在斯诺克世锦赛的道路上,丁俊晖可谓一年比一年走得远。“世锦赛将考验球手的体力、毅力和注意力等全方位能力,首轮19局这是考验参赛球手意志的对抗,与傅家俊这样的对手比赛则更难,他比任何球手都更适应打长局,他很有耐心。”丁俊晖在赛前说道,显然对于这场众人期盼已久的比赛,他早早就做好了心理上的准备。

  最终,胜利属于丁俊晖。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在威尔士公开赛5比4击败坎贝尔后再次通过决胜局制胜,当然,世锦赛终归和普通的排名赛是不一样的。

  “当打到决胜局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是傅家俊缺少点运气,当然这给了我机会,我很高兴取得胜利。要知道,有时候在决胜局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来赢得比赛的。”没有重蹈去年首轮出局的覆辙,丁俊晖显然很满意,“我很高兴没有首轮被淘汰,所以现在我已经毫无压力可言。”

  轻装上阵的丁俊晖究竟在今年世锦赛能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呢? (新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