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围绕中锋打造战术 古斯塔博自信本轮进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朱广沪战术思想中,防守是首要的,但不等于放弃进攻这个重要环节。对于周日下午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朱广沪将进攻得分的重担押宝在中锋古斯塔博身上。“作为职业教练,我肯定想赢球。从近几日训练来看,古斯塔博的训练状态不错,我对他在周末联赛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主教练朱广沪表示。

  上任后,朱广沪对汉军赛季所签的四名外援中,只对中锋古斯塔博赞赏有加。“古斯塔博绝对是名不错的前锋,只是前段时间大家对他的支援少了。否则,他会带给球队更多的进球。”朱广沪表示。近来训练中,古斯塔博已经成为汉军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在进攻战术演练中,朱广沪除了要求队员们坚持两个边路进攻外,还特别强调多给古斯塔博头球。“这名队员头球功夫非常不错,特别是中路包抄抢点非常厉害。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他这个优势。”朱广沪表示。

  事实证明,提高传中质量后,古斯塔博进球率有所提高。得到主帅的重用,又有了队友的支持,古斯塔博在场上少了以往的抱怨,多了进球后的喜悦。“与朱(广沪)之间,由于没有语言上的障碍,我可以清楚地了解他想要我做什么。同时,他也很清楚地告诉其他队员,我需要什么样的传球。有了大家的支援,我的进球也就多了起来。”古斯塔博表示。

  昨日下午,古斯塔博又向我们展示其脚下功夫。在半场对抗比赛中,他接到右路荣昊的地面传球,停球摆脱,随后左脚大力抽射得分。从停球到射门得分,一气呵成,精彩的表现得到了队友和主教练朱广沪的叫好声。与此同时,古斯塔博也在主动改变自己踢球的习惯。与以往前场头球后蹭到对方禁区不同,古斯塔博现在往往头球的方向变为往后和往两个边路。“这是球队的需要,需要我能在前场多争取时间,寻求与前场球员之间的联系。”古斯塔博表示。

  训练结束后,在谈到周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时,古斯塔博表示:“我个人认为,该是我们队赢球的时候了。至于我个人,我想我会进球的。”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