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达赫迪评梁文博: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会跻身一流

     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4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前世界冠军达赫迪23日在世锦赛首轮爆冷大比分负于中国小将梁文博后,十分生动地评价他为“不知道害怕,好像完全不懂什么叫紧张”。

    世锦赛首轮出局同时意味着达赫迪15年来将首次跌出世界前16名,因此这位38岁的老将赛后十分沮丧。但他对世锦赛新人梁文博的形容十分有趣。

    达赫迪说:“他看上去好像根本没有神经。就好像他到过克鲁斯堡的次数比我还多。他让我觉得我面前有座翻不过去的山。他是那种不知道害怕,非常生猛的选手。”

    对于梁文博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说:“他在比赛中的进攻很多,也许太多了,不过他确实得分能力很强,打了不少好球。未来随着他经验的增加,他会跻身到一流选手之列。”

    本届世锦赛创纪录地有4名中国选手参加,且目前来看都有不错表现。对此达赫迪说:“梁文博、丁俊晖等人的崛起,对这项运动在全球的发展是件好事。显然,斯诺克学院给了所有的中国选手很大的帮助。”

    梁文博、丁俊晖和刘闯三名打入世锦赛决赛圈的中国内地选手都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练球。

    达赫迪跌出世界前16之后,下个赛季的排名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对此他说:“这肯定会比较难,但我不会畏缩。而且就我目前的成绩看,这确实是我应得的。”(完)2008/04/24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