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女篮与美国存在20分差距 隋菲菲伤势未愈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黄勇)在24日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61:86不敌美国队遭遇开赛以来首败后,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说,这场比赛反映了两队真正的实力对比,中国女篮与美国队的差距就是20分左右。

    梅尔说,这场比赛结果比较正常,虽然中国女篮已经尽了全力,但两队的实力差距就是20分左右。美国队球员身体素质很好,在内线具有相当的统治力,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等强队在防守美国队时也很吃力,但澳大利亚等球队有杰克逊等大个子球员,在防守方面可能比中国队好一些。

    虽然梅尔认为女篮姑娘们今天尽了全力,但也对一些顽疾表示了不满。他说,女篮打得不够顽强是一个顽疾,在面对美国队这样的强队时,心理要十分顽强,这样才能有信心,保证投篮命中率,避免失误。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节奏和攻防配合都不是很好,一些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也再次暴露出来。比如,卞兰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但是个别时候还是存在走神的情况,其他球员也是一样。

    在对阵新西兰队时再次受伤的隋菲菲今天没有上场。梅尔说,隋菲菲的伤还需要恢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