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周春秀移师大连备战奥运 直言压力大争取变动力

    搜狐体育讯 带着“好运北京”马拉松赛的一枚银牌,周春秀(周春秀新闻,周春秀说吧)日前已经开始了在大连的训练。面对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主场作战的周春秀直言压力很大,“我会化压力为动力,重要的是如何在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不久前刚将结束的“好运北京”马拉松赛上,被外界寄于厚望的周春秀表现平平。冠军被小将陈荣夺得,周春秀以2小时37分49秒夺得亚军。不过,周春秀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所以对于结果并不看重。

  但是对于外界08夺金的说法,让周春秀感到压力很大。在回答媒体如何解压的问题上,周春秀表示:“其实每一届奥运会,每一个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压力都很大。我会争取化压力为动力,重要的是如何在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

  其实,自去年大阪世锦赛以来,周春秀就放弃了参加全程马拉松赛的机会。唯一的一次参赛,还是在不久前扬州举行的半程马拉松赛上。这次“好运北京”马拉松赛也是周春秀第一次参加全程比赛。“很多人问我去年到现在为何一直不见踪影,就仿佛消失了一般。其实,我一直有伤病,这也是我最头疼的地方。不过,好在经过医生的治疗以及教练的配合,我的伤病得到了控制,对下一阶段的训练不会有影响。”周春秀解释了“消失”的原因。

  虽然在“好运北京”马拉松赛上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达到了赛前感受奥运路线的目的,这被周春秀视为最重要的一点。在结束了北京的比赛之后,周春秀来到了大连进行平原训练。在这一阶段里,周春秀将为北京奥运会发起冲刺。对于08最后的结果如何,周春秀拒绝预测第几,不过她表示她在奥运会上的成绩应该在2小时24分左右。但是,凭借2小时24分的成绩要夺取奥运金牌显然难度很大。目前,女子马拉松的世界纪录是由英国老将拉德克利夫创造的2小时15分25秒。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