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5大状元竞争者:比斯利最热门 詹姆斯老乡值一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迈克尔-比斯利

    搜狐体育讯 NBA季后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那些早就注定和季后赛无缘的球队只能另作打算了,在这方面走在最前面的无疑就是热火队的主帅帕特-莱利了,在NCAA的疯狂三月期间,他就去了很多地方观看诸多新秀的表现,他的目的也很明显——为即将到来的乐透签做准备,而如果热火队运气好的话,他们甚至可以拿到状元签。当然,为选秀做准备的球队并不是只有热火一支球队,其他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没有闲着,那么今年有哪些新秀会成为6月份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焦点呢?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谁会赢得状元之争呢?

  1、迈克尔-比斯利

  尽管他没有带领自己的球队进入NCAA锦标赛的甜蜜16强,在疯狂3月中,比斯利带领他的堪萨斯州立大学只赢了1场比赛,但是不要忘了,最后夺冠的那支堪萨斯大学曾经是堪萨斯州大的手下败将,确切的说,应该是迈克尔-比斯利的手下败将。

对于这个死敌,比斯利说:“我们会在主场击败堪萨斯,我们会在客场击败堪萨斯,我们到了非洲也会击败堪萨斯!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击败他们!”2008年1月30日的那场比赛,比斯利三分球4投全中,并在下半场攻下个人全场25分当中的17分,率领堪萨斯州大以84比75获胜。

  这就是比斯利,堪萨斯州大的大一学生,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的19岁男孩。他的篮板和得分分别位列NCAA历史新人榜第二和第三。本赛季比斯利场均贡献26.2分,12.4个篮板。因为他有如此疯狂的数据,人们经常用他和杜兰特比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他的身体要比当时的杜兰特来得强壮得多,这会帮助他更快适应NBA激烈的对抗环境。和杜兰特相同的是,现在的比斯利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很好的面对篮筐的技术,但是作为一个3、4号位的摇摆人,比斯利的背身单打技术还有待提高。

  虽然在NCAA锦标赛的比赛中没能取得足够好的成绩,但是他出色的身体条件已经让他征服了很多球探和球迷,而且他也已经宣布会参加今年的选秀。在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原本人们会认为孟菲斯大学的德里克-罗斯会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出人意外的是,比斯利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现在,比斯利依然是美国媒体眼中状元秀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德里克 | 迈克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